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TeaCup 讀書會 + 民間社會創新集思會

TeaCup讀書會
TeaCup讀書會一個自由、平等的交流平台,以互相尊重的態度,透過閱讀活動彼此分享,學習聆聽、反省,追求個人成長及建立互助社群。我們會到訪不同地方進行讀書會,並鼓勵社區設置漂書區。與會者請攜同書籍作推介分享,另有漂書活動可轉贈或交換借閱二手書籍。

日期 2014 1018日(星期六)
時間: 下午3:00-5:00 (4:00-5:00 集思會)
地點: HC CAFE
灣仔 太原街38A-C號舖
內容: 1. 自選書籍介紹
           2. 主題選讀
           3. 漂書
主辦:國際協作動力

聯絡:Desmond Chan 9033 4604 (請留言)
備註:如有漂書,請於fb活動頁發布。

民間社會創新集思會(10月份)
10 月份第二次集思會將於TeaCup讀書會活動最後一小時舉行,請預留時間出席:
1018()
TeaCup讀書會 (3-5pm), 灣仔太原街38A-C號舖
: 將分組討論協作領袖社會服務項目及社會企業發展項目

報名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51711828322491/

參加活動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