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TeaCup讀書會


TeaCup讀書會一個自由、平等的交流平台,以互相尊重的態度,透過閱讀活動彼此分享,學習聆聽、反省,追求個人成長及建立互助社群。我們會到訪不同地方進行讀書會,並鼓勵社區設置漂書區。與會者請攜同書籍作推介分享,另有漂書活動可轉贈或交換借閱二手書籍。

日期 2014 823日(星期六)
時間: 下午3:00-4:00 (4:00-5:00 集思會)
地點: 空中咖啡屋
     柴灣青年廣場12
內容: 1. 自選書籍介紹
             2. 主題選讀
             3. 漂書 (: 當日有漂書節活動)
主辦:國際協作動力
協辦:香港城巿大學研究生讀書俱樂部
聯絡:Desmond Chan 9033 4604 (請留言)
            Albert Jiao 5449 0550


活動詳情:

自選書籍介紹
與會者每人自選並帶備書籍一本作簡短介紹及讀後感分享。

主題選讀
與會者每次聚會可提出主領下一次的主題選讀活動,共同研讀某一課題的材料。是次主題選書: 葉蔭聰主編(2011),《草根起義-從虛擬到真實》,香港:上書局。

漂書 (Book-crossing)
與會者可帶備少量書籍與其他參加者交換或送贈,發揚分享精神。送書前可以把讀後感寫在書簽上,夾附書中。如沒有人領取或借閱書籍,參加者須自行帶回書籍。 (: 活動當日於柴灣青年廣場有漂書節活動,詳情)



參加活動 (請於facebook event 登記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