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哈佛公開課:正義---一場思辨之旅(第二講)

日期 2014 53日(星期六)[第二講]
時間:7:00PM9:00PM
地點:油塘 鯉魚門體育館活動室 (6:45 油塘地鐵站A出口集合)
聯絡:Desmond Chan 9033 4604

簡介:這是哈佛大學政治學教授Michael Sandel的公開課,全課程共12講。本課以一個十九世紀著名的船難法律案例,來介紹功利主義哲學家Jeremy Bentham的理論。案例講述在海上漂十九天後,船長決定殺死他們當中最孱弱的打雜少年,並以他的血肉維生。 (參加者請於出席前從網上Youtube觀看有關錄影片段)


(
報名請留下聯絡電話及姓名,聚會時間地點如有更改當另行通知。Please leave your name and mobile number for contact. Separate notice shall be given should there be any changes on gathering location and time.)


沒有留言: